遊戲是學習 www.GameIsLearning.url.tw ar vr教育遊戲式學習 王啟榮 unity教學網站 行動遊戲學習平台

賀!AR SHARE 連年榮獲首獎肯定

gameislearning 發表於 2024/01/08_16:20




  臺北市政府教育局為鼓勵師生發揮數位建構力、創造力及表達力,結合科技軟硬體設備進行跨域創作,辦理「112年度3R科技教育文化藝術創作競賽」總決賽,內容包含「AR 新藝術創作競賽」與「XR 交通安全創意競賽」2大類別,有多支AR參賽隊伍選擇使用 AR share 做為開發工具,並獲得不錯的成績。

  而在連續兩年台北市教育局主辦的AR競賽中,AR share更是接連榮獲首獎肯定。「112年度3R科技教育文化藝術創作競賽」的高中組(復興高中)、國小組(景興國小)以及「111年度元宇宙文化藝術創作競賽」的國中組(石牌國中)、國小組(幸安國小),都是把自己的創意、繪畫搭配AR share擴增實境平台加以整合創作,在眾多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,獲得最高榮譽的特優獎。